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分享 斜坡上的藝術節──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2019斜坡上的藝術祭|「跨越土牛溝」策展人-徐文瑞 . 🔸關於「#跨越土牛溝」展覽:<br> 2019年斜坡上藝術節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現場創作展,邀請了四位台灣原住民藝術家及一位日本藝術家,而這些藝術家的共同特色,是對他們當代文化議題的關注,例如原住民傳統文化元素,如何面對現代生活快速變化的轉變和挑戰?面對全球環境災難的考驗,人類如何因應?人類如何更加關注自然生態和生活系統的調和? .… 更多<br> 在屏東平原上,泗林平地森林公園是馬卡道族的傳統領域所在,在過去四百多年的發展裡,這塊土地見證了台灣的殖民和現代化過程,也見證了這裡生態環境的劇烈變化。這次參加的藝術家對這一段歷史提出了不同的反思角度,不同的創作切入點。以平地森林公園的基地為出發點,南大武山雄偉壯觀的景緻為背景,藝術家們利用林務局提供的高檔木料作為創作材料,經過一個多月的現地創作,以大型木雕、複合媒材、地景景觀藝術,回應這個場域給他們的挑戰和靈感。這些大型的作品,分佈在平地森林公園的不同角落。 . 🔸關於策展人-徐文瑞 徐文瑞為獨立策展人、「在地」策展人兼藝評家,出生於屏東潮洲鎮泗林,現居臺北,任教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跨領域研究所等。 .<br> 徐文瑞近期策劃的展覽包括:「利物浦雙年展」(2006 年,與 Gerardo Mosquera 共同策劃)、「赤裸人」(2006,台北當代藝術館)、「2008 台北雙年展」(與 Vasif Kortun 共同策劃)、「2009 年雙年展精華展」(奧地利林茲 OK 當代藝術中心)、「2010…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