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一分惜敗 但進軍東奧希望還在! 今天雖然行程滿檔,但在通勤的空檔,還是拿起手機,盯著台美大戰。
在「最強銀行員」的先發投手吳昇峰優異表現下,壓制美國隊打線,繳出優質先發;胡金龍神來一棒,一度讓台灣領先美國。很可惜最後還是以一分惜敗,但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絕對值得喝采!
.
今早出席「2019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開幕。… 更多
去年世界經濟論壇公布台灣是全球四大新創國之一,在市場快速變化的時代,政府會持續鬆綁法規,提高資金、技術與改善新創生態環境,支持更多年輕人投入新創。
.
另外,提醒大家,今天起 #公費流感疫苗 分三階段開始施打!
今年疫苗首度全面由三價升級為四價,保護力大幅提升。
符合公費接種資格的民眾,記得儘速按時程完成疫苗接種。 衛生福利部 #2019MeetTaipe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