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國發會
【#抽獎活動】甜蜜時光─臺灣糖業檔案特展正式開跑! 你對糖業的歷史知道多少呢?臺灣從17世紀開始,植蔗製糖的出口貿易成為台灣重要的產業。滿載甘蔗的五分車,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健素糖、蔗渣板、味精也都是製造砂糖時製成的副產品。 這次的糖業檔案特展內容紀錄從二戰後臺灣糖業的恢復、植蔗製糖、經營鐵路,到後來拓展全球市場的過程。 現場除提供給大家精彩的五感體驗外,還有糖廠的VR、擬真的五分車模型🚂,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更多 ★展場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逢例假日停展)<br> ★展出地點:檔案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 🚩 抽獎辦法<br> Tag一位你的親朋好友,並留言約他一起來看糖業展就有機會抽到糖業展的文創商品囉!<br> 例:「 你就像糖業展這麼甜」、「一起來糖業展甜蜜蜜」、「怎麼可以點無糖,給我去看糖業展反省反省。」 #小編提醒<br>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會陸續推出早鳥送好禮及看展月月抽等多項精彩活動,歡迎去他們粉專逛逛喲! 📁活動獎項:<br> 糖廠記憶之甜鉛筆組(一盒三支),共20名。<br> Sweet Moment-甜蜜時光竹沙漏,共5名。 📁活動時間:<br> 2019年10月24日(四)至2019年10月31日(四)23:59止。 📁活動辦法↓↓↓<br> 1.原則於11/4(一)公佈得獎名單。<br> 2.最晚留言時間為10/31日(四)23:59止。<br> 3.抽獎後會公告得獎者Facebook帳號名稱,獲獎者請於一周內主動私訊粉絲團真實姓名、手機電話、收件地址以及電子信箱,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br> 4.每個Facebook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br> 5.主辦單位有保留更換獎品內容及贈獎規則之權利。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臺灣糖業檔案特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