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建置「iRoad智慧道路管理中心」讓城市更安全
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榮獲第三屆政府服務獎數位創新加值類別肯定! 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結合既有資訊系統,建置「iRoad智慧道路管理中心」,導入遠端監控、智能管理系統,並以大數據蒐集路況資料進行分析,讓道路資訊不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亦能夠即時掌控施工品質,在災害救險時,更能做出立即的指揮與管理,讓市民放心 iRoad智慧道路管理中心5大成效:
👉提升申挖案件整合數量
… 更多👉道路資訊簡政便民
👉降低並掌握施工逾時情形
👉減少巡查坑洞數量
👉提升道路修復品質 為鼓勵機關與時俱進,替人民創造便捷友善的生活,第三屆政府服務獎主題訂為「創新•包容的政府服務」,鼓勵機關提出善用數位科技、公私協力且具多元包容性之創新服務,提供民眾優質服務,樹立機關之標竿學習楷模。此次獲選「政府服務獎」的團隊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即使在快速變遷的社會,仍致力讓民眾感受到與時俱進的政府服務。
#政府服務創新學 #第3屆政府服務獎 歡迎點選下列連結瞭解相關內容: 歷屆服務績優標竿:https://reurl.cc/jqMo31
政府服務創新學:https://reurl.cc/e9vALb
圖片
留言
  • Kelly Lin
    超級爛系統
    運行效能差到不行
    整體成效就是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