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布口罩可以出口了🔥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叮咚,您有一則訊息提示。 考量國內口罩產能逐漸穩定, 經濟部國貿局與財政部關務署 決定調整目前管制規定,即日起, #梭織或針織布製且不含濾片口罩 准許出口,只要檢附切結書向海關報關就可以囉!<br>  <br> 想出口這類布口罩?規定先一次看乎清: ✅#任何方式出口<br> 快遞郵寄或一般報關出口,不論數量多寡,向海關報關兩大原則:<br> 1.檢附切結書:證明「這真的是布口罩」… 更多<br> 2.填出口報單:「輸出入許可文件號碼」欄位填免證代碼FT999999999998 ✅#旅客攜帶出境<br> 回歸一般行李物品自用認定原則,若超過自用範圍,比照一般貨物,向海關辦理報關。<br>  <br> 特別提醒,如果大家想寄送這類布口罩到國外,可先聯繫郵局特約報關行,出口報關手續讓專業的來卡妥當,以免違規寄送,口罩遭沒入喔! ⚠️ #口罩套<br> 只要不夾藏醫用口罩,不含濾片,就可寄出國。 ——<br> 切結書這裡載➡http://bit.ly/2IyDLOu<br> 郵局代辦報關➡https://reurl.cc/1xx8r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