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中國網軍近期動作頻頻,這幾天甚至開始大舉收購台灣粉專、帳號,引起許多網友反彈,這種網路戰其實早有國際組織及媒體預警,需要國人關注。
 
🔥這時候,中國國民黨做了什麼?他們 #幫中共網軍辯解,甚至特別 #發文嘲諷網友。這樣的動機實在匪夷所思。
 
不過,回顧一下國民黨最近對於台海議題的表態,或許就不會這麼意外了。
 
3月31日中國軍機飛越台海中線挑釁;
🔥這時候,國民黨 #沒有替台灣發聲,甚至還有人宣稱是「#自由航行… 更多」。
 
今年初習近平重新定義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大談一國兩制,國台辦甚至強調九二共識「沒有各表」;
🔥這時候,國民黨沒有堅持自己所聲稱的一中各表,反而 #説是國人造謠。
 
去年中國非洲豬瘟延燒,許多旅客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夾帶豬肉製品入台,嚴重威脅我國肉品市場安全及豬農生計,國防疫單位發布國家警報;
🔥這時候,國民黨立委跳腳 #大罵政府濫發簡訊,卻完全 #無視中國管制不力隱匿疫情 才是禍首。
 
最堅固的城牆,往往是從內部開始攻破的,然而當國安出現危機、而中國就是那個威脅時,國民黨總是輕輕放過,甚至還反過頭來檢討台灣政府和台灣人民,這才是國安最迫切的問題! 
 
#台灣不賣
#張圖是後製反諷KMT的
#但中國統戰是真的
#沒有人要買時代力量的粉專
#就算有我們也不可能賣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起初這張圖是為了反諷中國國民黨而後製再造的,所以我們特別以「Winnie Hsi」、「維尼」圖致敬,並在… 更多發文同時於文中註明,希望能引起更多人關注。不過,一開始的製圖確實會令人混淆,也謝謝各位網友的指教。因此,針對原先圖片易使人混肴,我們已在圖上加註「這張圖是後製反諷KMT的,但中國統戰是真的」,以避免令人誤會。
     
    時代力量仍要重申,最堅固的城牆,往往是從內部開始攻破的,當國安出現危機、而中國就是那個威脅時,國民黨卻反過頭來檢討台灣政府和台灣人民,這是我們國安最迫切的問題!面對中國日益逼近、手段百出,我們必須更團結一致,一起守護我們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