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連續幾天都到署立桃園醫院探望陳前總統,在談話的過程中,發現他口吃的問題比一個月前更加嚴重。造成口吃的原因有好幾種,其中一種是情緒創傷所引起的精神源性口吃,另一種是腦部創傷所引起之神經源性口吃,陳前總統的口才便捷不復以往,但醫療小組對此視而不見,至今亦未提出詳細解釋。 前天去探訪陳前總統時,他指著身上大大小小約20個被螞蟻咬傷的傷口對大家說,這些螞蟻是「壞人派來的」,這若不是獄中環境不衛生,就是因精神壓力過大所造成的被迫害妄想症! 陳水扁種種沒有組織性的行為和言語,顯示阿扁總統的精神健康已被損害,我們在此要嚴正呼籲署立桃園醫院的資深精神科醫師能夠加入會診,也要再次呼籲馬英九先生,剝奪卸任總統的醫療人權,是冷血無情、殘酷不仁的行為,應適可而止,不要做趕盡殺絕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