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許多留學生家長十分擔心孩子在香港的人身安全,對此國書今天針對教育部預算質詢時詢問教育部長在此事件上是否有相關機制協助學生,以及相關協助機制是否落實宣導。強力建議教育部為確保在港學生的人身安全,應積極宣導與陸委會跨部會的聯繫管道及通報機制,且提醒學生注意安全,如遇拘捕或受傷等情事,應立即向陸委會等其他單位求助。
 … 更多
另外,國內挺香港聲浪持續不斷,各地校園也發起設置「連儂牆」運動,其中卻有校園以校內陸生眾多為由拒絕學生設置連儂牆的申請,反而讓學生以自身身體當作牆面,成了「連儂人」,希望以此表達自身意見。而近來幾處連儂牆遭到陸客破壞,這也讓國書擔心,「連儂人」是否會使學生人身安全產生危險,因此國書主張教育部應有相關機制保障學生言論自由。
 
民主是台灣的價值,能自由地選擇獲取資訊,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值得我們共同來守護,國書也前往台中連儂牆署名寫下「挺香港,護台灣」,藉此對香港爭取自由的精神表達敬意,並會繼續為了守護台灣民主而努力。
圖片
留言
  • 游榮洲
    總統.立委.政黨票一定會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