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台灣的夕陽 你下班了嗎?
一大早到彰化盯緊水利工程,回程在高鐵站看著大肚山,才有短暫時間,靜下心情,享受短暫的夕陽美景。 今天跟經濟部水利署的同仁,在 黃秀芳、洪宗熠-熠起更好,及陳素月SayYes委員等陪同下,視察彰化市山寮排水、社頭舊社排水改善工程,以及二林鎮第四放水路滯洪池、萬興滯洪池等工程進度。
水利建設事關乎人民生命與財產,我要求必讓工程如質如實完成,讓民眾免受淹水之苦。 中午利用行程空檔,在地陳秀寶議員也帶我到鹿港小鎮吃了好多在地小吃。 真正 #會做事 的政府,應用對話和建設和人民溝通;以民主替代暴力,才是正解。 #王罔麵線糊
#鹿港肉羹泉
#朝和餅舖
#達可茶郊總店
圖片
留言
  • 陳秀寶
    秀寶還有很多鹿港的美食口袋名單!歡迎副院長再度光臨♥(下次要練好麵線糊鹿港吃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