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1989年的今天,是鄭南榕先生為爭取言論自由殉道的日子。
 
三十週年的這天,我們前往紀念墓園追思,望著「焚而不毀」的石碑、站在自由之翼雕像前,更深感背負的責任重大。
 
守護民主前輩用生命捍衛的民主自由,讓台灣的民主自由能夠更堅實而不受干擾,是我們最最在意也重視的理念。
 
三十年來,台灣一步一步脫離威權、實現民主、擁抱自由,但局勢也讓惡意的樣貌更加多變。
 … 更多
境外勢力和少數別有用心的商人透過鋪天蓋地的假新聞、訊息轟炸,企圖顛覆我們好不容易建立的民主政治根基,傷害了言論自由真正的意義。
 
在這個的艱困時刻,我們深知更要繼續勇敢堅守立場。
 
時代力量於2016年開始在立法院推動「反媒體壟斷法」,透過反媒體壟斷增加中國或其他境外勢力染指台灣媒體的困難度,但仍遲遲無法通過。
 
就算困難重重,我們仍然會堅定向前,向民主前輩看齊!
 
- 希望大家一起來用多元聲音對抗媒體壟斷;讓透明的資訊對抗惡意的輿論操縱: 和你交朋友、拉你上街頭!假訊息「產業」如何在世界點火?
http://bit.ly/2WNVVkb
中國政府如何利用假消息影響台灣選舉?
http://bit.ly/2WQpthi
鄭龜煮碗麵
http://bit.ly/2WMTEG7
圖片
留言
  • 林盛睿
    先轟一下民進黨吧,看不出捍衛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