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上週,蔡衍明董事長「豪爽表達個人看法」,在群組指揮新聞製作的截圖流出,證實了蔡衍明等人在聽證會公然說謊,完全無視監理機關的審查。
 
因此,今天上午,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召開「中天補考還作弊,NCC應主動調查,再開聽證會」記者會,要求NCC必須做到下列幾件事情:
 
一、NCC應對外說明,聽證會前有無收到相關截圖資料。
 … 更多
二、NCC應主動調查中天相關群組對話,要求中天提供該群組全數通聯紀錄,作為換照審查的補件資料。
 
三、針對蔡衍明在聽證會公然說謊,NCC應有積極作為,將此納入換照審查的評比。
  
四,既然中天在聽證會現場謊話連篇,NCC應再次召開聽證會,釐清相關爭議。
 
新聞自由,不等於大老闆濫用新聞公器的自由。請NCC亡羊補牢,盡速要求中天補件,再次召開聽證會,嚴格審查中天換照。
圖片
留言
  • 鄭和勳
    由此驗證這些人其從小到大養成教育培養而成痞子的習性,就是混、撈、掠奪、賺、詐、騙、唬弄、唯利是圖,心術不正,處事敷衍了事… 更多,隨意應付與栽贓嫁禍,顛倒黑白,忘恩負義,顛倒是非,甘願當中國的奴僕與工具,經常合夥交互護短,利用機會造亂,助紂為虐,運用直銷手法無所不用其極行騙,任意花公帑毫不手軟,唯有讓此種人物,永遠離開政壇、教育及學術界、公務與軍事機關、法界與媒體,並註消國籍及取消其健保給付與退休金,移送法辦,才是百姓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