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活動加碼延長中!!!今天小編會陸續私訊第一波得獎者提供資訊喔!敬請留意FB訊息~ 【檔案月限定】「典藏時光-周末檔案電影院」~索票帶好友看電影囉!… 更多
在深秋微涼早晨,想與檔案局來場電影約會嗎?本次活動將播放參考美國中央情報局於1997年首度解密公開的檔案所據以改編的劇情片「亞果出任務」,從電影中窺見檔案在重要時刻默默記錄刻劃的足跡,跟著以下步驟完成索票,前64名即可獲得入場通知(電子郵件,每份通知包含兩個名額,歡迎攜伴參加)。 活動時間:自10月22日(二)中午12:00-額滿為止。 步驟1:FB搜尋「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並按讚粉絲專頁。 步驟2:按讚本篇貼文並於下方留言「我要索票」,同時再標記一位朋友@一同參加。(小編溫馨小提醒~@好友要變成藍字才算標記成功喔!) 步驟3:等候通知~小編將於11月15日前於檔案月活動官網「全國檔案憶事堂」及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公告得獎名單,並以FB私訊通知得獎者,一個Facebook 帳號僅有一次索票機會,且每位參加者不得重複留言,如重複留言,以第一次留言時間排序。
#2019檔案月 #從電影遇見檔案 #電影贈票活動 -------------------------------------------------------
補充說明
1、本局將以臉書私訊通知前64名留言索票者提供電子信箱,本局於收到聯絡資訊後3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發送入場通知。
2、當日現場憑電子郵件通知畫面(如電子載具或紙本等)入場,畫面須能檢核寄件者為本局發送通知之信箱,每份通知包含兩個名額,歡迎攜伴參加。
3、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恭喜第一波獲得票券的得獎者~小編已經私訊通知各位囉!記得查看FB訊息,並回覆小編相關連絡資訊!索票活動持續中~也歡迎邀請身邊的好友一起來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