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居住正義打假除怪懶人包」
 
這個會期,除了繼續倡議多戶囤房稅、實價登錄2.0外,我們針對房市的各種亂象,進行全方位的糾錯打擊。
 
從行政院、中央銀行、主計總處、國發會到內政部,我們要求每個行政機關,不要打混,不要推託,做好手上該做的工作。
  
從實價登錄2.0、房市相關統計、房市景氣指標、修訂租金指數到追緝預售屋炒作,有些機關已經動起來,有些工作已有進展,有些人、有些機關仍在裝睡。
 … 更多
明天開始,我們會繼續上菜,該負責、該面對的,一個都跑不掉。
 
#追緝預售屋炒作
2020-10-28
「沒有建照就沒有銷售?內政部不要再演戲打假球了」
https://bit.ly/380KXki
2020-10-29 「佛系居住正鎰」
https://bit.ly/3oF9n8Z
2020-10-31 「花次長,我只問一句,紅單收訂算不算銷售」
https://bit.ly/35VgzFp
 
#實價登錄20趕快來
2020-09-29 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承諾本會期送出實價登錄2.0草案
https://bit.ly/34LviU8
2020-10-27 出席「因應房價炒作,實價登錄2.0刻不容緩」記者會
https://bit.ly/34KFDiY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蔚婷
    請邱先生協助調查了解。
    這是台中北屯七期異常房價
    在某個社團房仲告知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