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今天早上我在財政委員會針對 #陸軍203旅又發生自殺事件,對國防部提出質詢。
 
此案件除了傳出有不當管教和軍中業務承辦不合理之問題外,甚至該名下士明明在一進營中所作的身心評估早已屬於「#尚需關懷群」,而國防部 #心輔單位卻缺乏後續追蹤。
 
而國防部對我們國軍弟兄的身心健康管理是否有因應處理SOP?是否是「應注意而未處理」才導致本次憾事發生?
 
很高興在質詢結束後,嚴德發部長已承諾將成立調查小組,且絕不包庇。
 … 更多
每一位國軍弟兄都是國家重要資產,希望國防部能多加重視國軍的身心健康,並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等,避免這些憾事再度發生。
 
#第十屆第二會期
#財政委員會質詢
 
⬇️ 相關報導 ⬇️
中央社 https://reurl.cc/q8qAO0
經濟日報 https://reurl.cc/k0WYL9
聯合新聞網 https://reurl.cc/v1xOgA
芋傳媒 https://reurl.cc/14WAZ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