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第一名?台灣睽違好久了。終於,八月份的「痛苦指數」,高物價加上高失業,台灣在所謂的「亞洲四小龍」中,在「痛苦」選項中,奪冠!
人民痛苦,政府不反躬自省也就認了,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還出來說,第一季台灣是四小龍中,痛苦指數的最後一名。換言之,才短短四個多月,台灣的痛苦「急起直追」、「後來居上」?
面對人民痛苦,胡幼偉代表行政院與馬政府,想要表達什麼?難道是要人民對馬政府短短四個多月,替人民製造痛苦的「本事」鼓掌喝采嗎?
有這樣的政府官員,難怪人民很痛苦、越來越痛苦。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黃創夏:不換馬英九,經濟沒得救!

〔文/黃創夏〕馬英九總統說過:「數字是冷冰冰的,人民的感受才是熱烘烘的」。如今,讓台灣人民不斷痛苦的數字一再出現,我們的官員卻個個「冷冰冰」,不但是官員麻木,也有不知油電雙漲造成人民苦痛的總統,以及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