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網路抽獎活動來囉🎉 你知道7⃣大基本量嗎?
你知道什麼是SI制呢?
磅❓盎司❓公斤❓台斤❓傻傻分不清楚🤦‍♀ 國計單位制(SI)的七個基本量,包括公斤(kg)、公尺(m)、秒(s)、克爾文(K)、安培(A)、燭光(cd),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標準度量系統,也是我國致力推行法定度量衡單位。而這七個單位也常出現在面積、長度、體積、重量…等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小安心將辦理網路抽獎活動
💖SI制-日常生活應用💖… 更多
讓粉絲們更認識SI制喔 活動期間:108年10月1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 活動方式:
1⃣請參加者到「小安心」粉絲專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bsmi.tainan)。
2⃣進入活動網站(https://feversocial.com/pages/11535)後,填答全部有獎徵答測驗題目正確後,即可填寫個人資料欄位,隨即取得參加本次抽獎活動之抽獎資格。
3⃣本活動結束後預計於108年11月1日透過fever38公開抽獎,共抽出10名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公布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網站(https://www.bsmi.gov.tw/wSite/dp?mp=6)及小安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smi.tainan)。 🎁全家禮物卡500元10名
快來參加喔 #SI制 #抽禮券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