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要怎麼樣讓孩子可以有更安全的環境🤗?哪裡有可以讓孩子好好玩樂的地方🤸‍♂️?這是年輕爸媽們關心、討論的話題。
 
時代力量的年輕爸媽很多,兒童相關的政策也自然成為討論的重點👨‍🏫。
 
為了改善最近頻傳的幼兒園虐待情況,洪慈庸、徐永明提倡建立 #不適任托育人員資料庫;立法委員 黃國昌也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守護寶貝每一天 共同召開記者會。終於在今年3月底時通過兒少法修正。
 … 更多
未來,托嬰機構在聘僱時,上網就能查到🔎該人員是否有違法紀錄,讓我們的孩童能更安全。
 
另外,上週末一群熱血的媽媽們組成的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在北市府府前廣場舉辦封街。因為有感於都市化讓小孩 #遊玩空間逐漸消失、家附近 #公園也越來越少,希望藉由廣場的兒童遊戲空間,讓孩子們感受到我們小時👶在街道遊玩的樂趣👧,喚起大家對 #孩子們遊戲權 的重視。
 
然而相較於政治人物的封街造勢、宮廟的封街辦餐活動,這項活動申請時遭受台北市交通局的許多刁難 林穎孟 迎夢台北大安文山辦公室也一起參與向北市府的協調過程💪。
 
沒有選票的孩子,在我們的社會中,真的面對了許多不合理的差別待遇。
 
無論是 #兒童保護 或積極的 #遊戲權爭取,時代力量都會跟著各位爸媽一起努力👨‍👩‍👧‍👦,打造一個 #對孩子更好的時代。
 
兒童節快樂!
  #關心兒童
#我們一起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