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可以成為成為一個自由且安全的國家,其中仰賴許多員警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無論是交通、犯罪、阻止詐騙甚至服務市民,都是他們工作的項目。
 
警察不但有一定的職業風險,甚至遇到陳抗事件時也需要挺身而出、維持秩序,警察同仁的辛勞與付出,是我們民主自由的基石,而對於前陣子願意一起參與年金改革的警界同仁,我們更是心懷尊敬與感激。
 … 更多
今天是警察節,我們不只祝福警界同仁警察節快樂並致上敬意,更由衷祝福警察同仁以身為警察為傲,懷抱信心度過接下來的每一日,一同為這片島嶼的民主自由而努力。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警察節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張聖志
    單純的一篇祝福警察節的貼文,也可以引來這麼多綠粉的攻擊,綠粉們可以休兵一天,好好祝福警察,在這個屬於他們的節日嗎?雖然他們在這一天只紀念不放假,也沒補假更沒加班費,人生不是只有政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