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讓台灣成為美麗而偉大的國家 昨晚到今晚,凸全台灣。 雲林劉建國→彰化洪宗熠-熠起更好、陳秀寶→台北蔡英文 Tsai Ing-wen全國醫師後援會大誓師、扶輪之友後援會成立→高雄登真-邱議瑩→台南陳亭妃→高雄許智傑,滿滿的助選行程。
透早出門,暗眠十點才回到家。 在醫師後援會上,我以清創手術為例,必須清除壞死的組織才能加速健康組織癒合。 改革難免有陣痛,但我們透過有政府會做事及國會,推動有感減稅、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長照2.0、加碼托育幼教補貼、經濟成長率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逐步實現對人民的承諾。 再給我們四年,台灣一定會成為美麗而偉大的國家。
圖片
留言
  • Ling Fang Wei
    邁邁,辛苦了!感謝有你們,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