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重要提醒~旅外國人申請返國投票12月2日截止登記… 更多 距離109年1月11日投票日已進入倒數46天,我們即將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再次提醒,戶籍不在國內(包含主動將戶籍遷出國外,以及出境2年未曾返國而戶籍被遷出國外者)的旅外國人,如果要返國投票,請務必填妥「在國外之中華民國自由地區人民返國行使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權登記申請書」,連同相關表件在108年12月2日(含)前“寄達”或“送達”最後遷出國外時的戶籍地戶政事務所,如果戶政事務所在12月2日以後才收到申請書,就會喪失選舉權喔!
另外,為了方便旅外國人查詢申請返國行使總統副總統選舉權相關表單及規定,僑委會依據中選會公告資料已經在網站首頁設置「海外僑胞返國行使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權」專區(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2166&pid=13130887),歡迎大家上網瀏覽。
圖片
留言
  • Rex Hsieh
    @{Angus Shen} @{Mish Kan|mishmi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