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在這邊,再一次向各位民眾黨支持者,推薦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這位年輕人。
 
廖國富是誰?
他台大畢業。
他農業專業。
他清白從政。
他沒有背景。
但他要單挑地方家族勢力。
憨膽向前衝、認真來打拚,是廖國富這位年輕人的態度。
 … 更多
自5月22日登記參選到現在,他每天都從早到晚嗡嗡嗡展開拜票行程。沒有龐大資源、沒有大筆經費買廣告,只能靠著意志力與決心,用雙腳走遍崁頂每個角落,與崁頂的鄉親闡述自己的參政理念與政見。
 
早上站路口拜票,或到學校附近跟晨間運動的叔叔阿姨握手寒暄。傍晚國富徒步追著垃圾車跑,深入大街小巷,向等候丟垃圾的民眾握手拜票。
 
縱然跑得滿頭大汗,但是只要有鄉親一個笑容、一聲加油,國富說他就不會感到累。
 
廖國富是一個沒有包袱的年輕人,敢拼敢衝,有專業與熱誠,堅持公開透明與進步價值。崁頂長期瀰漫著買票、綁樁等劣質選舉和撈錢文化。崁頂現在最需要的是年輕世代與年輕政黨的活水,才有機會改變。
 
7月11日,屏東縣崁頂鄉鄉長補選就要投票,懇請大家,給無黨無派無背景無勢力的廖國富加油打氣,讓更多人看見這位年輕人的骨力。
 
讓清白從政,在全台灣每個地方都可以變成一件正常的事情。
 
#廖國富
#改變成真
#崁頂翻身
影片
留言
  • Roger Chang
    不再藍綠、不要黑金, 請投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