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正確洗手,遠離病毒👋 就要開學了,萬堅提醒您正確洗手才能遠離病毒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的主治醫師黃瑽寧醫師,更要來告訴大家洗手訣竅唷:
🔺洗手口訣「#濕搓沖捧擦」
🔺搓的步驟「#內外夾弓大立完」 #勤洗手戴口罩
分享 陳其邁 Chen Chi-Mai
愛洗手 病毒不迫降 就要開學了,怎麼正確洗手才不會讓病毒迫降呢? 今天特別請到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的主治醫師 #黃瑽寧醫師,告訴大家洗手訣竅:<br> 🔺洗手口訣「#濕搓沖捧擦」<br> 🔺搓的步驟「#內外夾弓大立完」 上學前量體溫、咳嗽時戴口罩、少碰眼鼻口、正確勤洗手。只要做好個人防護,開學就能常保健康。 歡迎分享這支影片,讓身邊大小朋友都了解正確的洗手方式喔! #細菌病毒都害怕的洗手七式<br>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留言
  • 周小玉
    張廖萬堅立,委很棒辛苦,了加油戴口,罩可以不讓,台商用健保,因為台灣人,很辛苦內拜,託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