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全力衝刺「#嗶」經濟!
整合電支電票的《#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今天下午已在財委會審查完畢,待送院會二讀、三讀後即可上路! 上路後,民眾不必在糾結哪個通路只用哪家pay,未來將仿效現行信用卡共用刷卡機的模式,讓不管是Line pay money、icash Pay、悠遊付、歐付寶、街口等的用戶均可掃QR Code付款,款項亦可在這些電支帳戶間自由轉帳;小資族也有福了!未來還可用電支帳戶小額買賣基金、外幣等金融商品。… 更多 另外,法案也開放電子支付機構辦理外幣匯兌業務,未來 #外籍移工 將可利用電子支付匯錢回家鄉了!不僅大大降低手續費,也解決銀行營業時間限制的困擾,讓移工匯兌更加便利。 此法案的通過除了讓金融服務更加普惠外,亦順應政府全面節能減碳的施政理念,搭上綠色科技及數位經濟的發展趨勢潮流,滿心期待新法上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