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盯緊進度 建設高雄 今天一早前往視察 蚵仔寮漁港週邊硬體建設、內惟埤生態園區水環境改善,以及高雄港旅運大樓。
盯緊各項工程進度,加速建設高雄。 梓官 #蚵仔寮漁港 以「現撈仔」出名。
三年來政府已陸續完成疏浚、冷凍倉庫、冷鏈物流設備,及全國首座HACCP魚貨直銷中心等建設達2.2億元。前瞻計畫補助6200萬進行漁港碼頭及環境景觀工程,完工後將使整個漁港煥然一新。… 更多 此外,政府大力推動前瞻計畫水環境建設,其中中央補助高雄達38億。今天視察的 #內惟埤生態園區 就是其中一項重要建設。 #港埠旅運中心 是亞洲新灣區的指標建設之一,總經費達45億。目前進度已超過84%,預計於明年底完工。
我要求除了遊輪旅運功能外,更要規劃成為南台灣的觀光旅客中心,吸引國際觀光客,促進民間商機發展。 登真-邱議瑩 賴瑞隆
圖片
留言
  • 陳櫻櫻
    #高雄有邁真好!有好的建設 一定能促進城市發展 謝謝邁哥 心繫高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