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早上建國委員與彰化縣李俊諭議員,聯合召開【莫非肥料亦有山寨版】之記者會:
台肥公司所生產的「寶效1號」,同樣的名稱竟有分「高雄廠」及「基隆廠」兩個版本。其中高雄廠的稱為:寶效1號有機複合肥料;基隆廠的稱為:寶效1號有機"質"複合肥料。其兩種最大的差別在於成份不同。
在雲林、彰化的農民,所買的到多為「高雄廠」所生產的,由於成份的差異,效果也較「基隆廠」所生產的較差,用量需要提高才能達到效益,換句話說,農民需要『花更多的錢』買肥料,才能使作物生長良好。
台灣肥料是肥料生產公司的龍頭,竟有此「山寨版」產品,叫雲林與彰化的農民情何以堪? 【照片歡迎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