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在我國慶前夕,中國除了在我國西南方空域舉行大規模軍演外,今日經由外國媒體(Asia Pacific Report)爆出,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於上上周(10月8日)舉行國慶酒會時,兩位中共的外交人員強行闖入,攻擊我國駐處人員。
 
於稍早的國防委員會中,外交部已證實遭攻擊的駐處人員,有輕微腦震盪的症狀。
 
中國政府對台灣的挑釁,從入侵我國防空識別區,現在更侵門踏戶,進到我國代表處,對本國外交人員行肢體暴力。
 … 更多
對於這樣野蠻、粗暴、破壞和平的非理性行為,台灣不會退縮。打我們的人,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團結,相信國際民主社會面對這樣的蠻橫行為也不會容許。
 
我要告訴外交部,委曲求全只會換來軟土深掘。
 
請外交部務必發表正式聲明,譴責中國的流氓外交行徑,捍衛我國外交人員的人身安全,協助受傷同仁提起民、刑事相關告訴。
圖片
留言
  • 李泓茂
    我們先看其他二大黨有什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