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索馬利蘭設代表處交朋友是好事
#說成外交突破言過其實變大內宣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指出,說是外交突破言過其實,因為雙方並非正式邦交關係⋯ 陳以信指出,索馬利蘭與索馬利亞雙方仍有主權爭議,因此全世界目前沒有國家承認索馬利蘭,導致我國也沒有跟索馬利蘭成立邦交關係,若我國承認索馬利蘭,可能會變成第一個承認索馬利蘭的國家,會有爭議。
… 更多 陳以信指出,索馬利蘭位居紅海要衝上,這些年來該海域相對穩定,我國從馬政府時期就有實質往來,現在中華民國要多交朋友,增加經貿關係、教育等方面合作,應該正面看待並給予肯定。
陳以信說,台灣與索馬利蘭往來已有段時間,未來一但雙方實質關係有所進展,我方投注資源也是應該,但不應從外交競逐的方向看待此事,民進黨政府稱是外交關係突破,言過其實,但這是正面發展,可以肯定。」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0702/WOUSTMRT43KT6N3OXZJR3UKDSM/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台灣、索馬利蘭互設辦事處 藍委:沒太大實質效益

外交部昨(1日)宣布,台灣與「非洲之角」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指出,說是外交突破言過其實,因為雙方並非正式邦交關係。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也認為,索馬利蘭在聯合國沒有投票權,目前看起來沒有太大.....
留言
  • 蕭上喜
    鄰居大外宣,我們大內宣,真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