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距離不「泰」遠-#青年海外志工 建置 #線上學習 資源 】 今年由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小泰陽服務隊無法出國,為了讓服務不中斷,團隊建置了學習資源網,讓泰國學生以多元化方式學習 #華語文,並透過此平臺與當地老師進行交流,網站內也置有許多教學與學習資源,提供當地師生使用。… 更多 團隊以線上方式進行服務,網站內提供許多實用的線上教學與學習資源給當地師生使用,例如:筆順學習網、國語小字典、繪本花園及小學華語文課本的課文錄音等,讓學生在課餘時間也可以學習華語文。💻 團隊亦將過去學長姐製作的故事集剪輯成有聲書,讓孩子藉由聲音閱讀故事。此外,團員以口述搭配重點字幕、圖片的方式,製作教學交流影片,未來規劃透過留言回饋,與當地老師們進行交流。🍀 除了架設網站以外,團隊也錄製華語文及數學教學影片提供給當地學校,以輔助新手老師的教學,減輕他們的負擔,和學校共同重整教學方式。🌻 今年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青年海外志工出國服務受到限制,惟未來如疫情趨緩無安全疑慮後,青年署仍歡迎與這些志工一樣充滿熱情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海外志工行列,更多詳細訊息,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s://goo.gl/v1jfhH)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https://yopc.yda.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