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來來來!📸照過來!檔案修護開箱照底加啦~~
趕快來參加本會舉辦的抽獎活動喔!
#國發會 #國家檔案 #抽獎活動
分享 國發會
【#抽獎活動】修復用具猜猜猜-修復檔案,就是需要這麼多工具! 有歷史的檔案保存不易,很多會破損、劣化、沾染灰塵,或是被蟲咬、被水蝕,甚至還有一碰就碎的文件。這些受傷的檔案,都得靠修復師巧手和細心,才能檔案重現。 這可不是只有兩把刷子就能做到的工作呢(修復師會視檔案的狀態,選擇合適尺寸與刷毛的刷子…) 現在,抽獎謎題來囉! 請猜猜圖中的這個工具,是用來做什麼呢?(提示:不是小編肚子餓的時候會用到的喔。)… 更多 留言告訴我們,答對就有抽獎機會喔! 📁活動獎項: <br> 檔案局桌遊,共3名。<br> 檔案局運動毛巾,共5名。 📁活動時間:<br> 2019年10月14日(一)至2019年10月21日(一)23:59止。 📁活動辦法↓↓↓<br> 1.原則於10/25(五)公佈得獎名單。<br> 2.最晚留言時間為10/21(二)23:59止。<br> 3.抽獎後會公告得獎者Facebook帳號名稱,獲獎者請於一周內主動私訊粉絲團真實姓名、手機電話、收件地址以及電子信箱,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br> 4.每個Facebook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br> 5.主辦單位有保留更換獎品內容及贈獎規則之權利。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留言
  • Joan Lin
    連結到國發會留言才能參加抽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