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朝野政黨間的對抗已經太久了,導致台灣的發展造成侷限。我們要停止內耗、團結台灣,放棄過去那種「贏者全拿」的多數決思考,組成有「大聯合政府精神」的政府,以「協商式民主」化解台灣內部的不信任和政黨對抗。 民主真正的意義,不在於多數和少數的輸贏,而在於經過民主的過程,傾聽人民的聲音,不同的黨派的主張都能受到尊重與包容,進而凝聚共識,讓國家繼續前進。… 更多 2012年的新政府,將會不分黨派、延攬最好的人才,共同為台灣打拼。因為台灣不是國民黨的、也不是民進黨的,而是每一個人的。 我們將會有多層次、多管道的社會溝通,追求行政和立法,政府和社會,與政黨之間的共識。 我將以協商取代對抗,讓台灣的未來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邁向「政黨合作、政局穩定」的新時代。我也希望大家能充滿信心的和我一起迎接最後的勝利,和一個新的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