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新興〈菸品國營事業〉,董事長是 蔡總統?還是蔡主席? 華航主導專機任務:曾任邱義仁機要的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前董座何煖軒特別提拔);負責免稅品的空品部副總: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邱彰信;保稅倉庫儲放地點的華膳董事長:葉菊蘭;採購與運送:蔡總統挑定的國安特勤隨扈。 蔡總統出訪一趟,免稅菸品購好購滿。近一萬條的菸品,以一條菸的厚度5公分來算,9800條*5cm=490公尺,將近等同一座101大樓的高度(508公尺)… 更多 搭民航機出國的一般民眾,只能帶1條香菸,多帶的每條罰500,一萬條罰500萬元。 搭總統專機出國的官員們,購好購滿!一條龍服務,官官相護,利潤可期。 這個國安等級的菸品團購事件,將執政者所帶領的團隊,操弄百姓交付神聖權利的醜態,完全現形。 要問魔鏡嗎?已經向下沉淪的執政黨,應該〈誰〉下台?
圖片
留言
  • 胡淑貞
    住在台灣這個國家會安全?叫我們不要買私煙·然後自己在走私.這是什麼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