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請領就業保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新手爸媽們
只要有自然人憑證,於備妥投保單位出具之育嬰留職停薪證明電子檔(限PDF格式)後,即可透過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https://edesk.bli.gov.tw/aa/)線上申辦喔!
 
💡如果沒有自然人憑證,也可以提供同意書電子檔(https://www.bli.gov.tw/0102864.html)交予投保單位,由單位上網登入「投保單位網路申報及查詢作業」系統(https://edesk.bli.gov.tw/cpa/)申請就業保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喔!
 
詳細請點這⬇️
https://www.bli.gov.tw/0103611.html
#就保 #育嬰留職停薪 #e化服務
圖片
留言
  • Enya Arissa
    請問申請育嬰津貼後 後來去先生開的公司當兼職人員 公司有幫我加勞保和健保是屬於工時的 這樣我小孩的健保可以跟我嗎?這樣還要繳國民年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