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消毒用酒精及乾洗手怎麼攜帶出國呢‼️
  
🔍手提行李:液體、膠狀及噴霧類容器不得超過100ml,並須裝在不超過1公升 (20×20cm)大小且可重複密封之透明塑膠夾鍊袋內,每位旅客限帶1個透明塑膠夾鍊袋。
【其他有影響飛航安全之虞不得攜帶進入航空器之物品名稱】>>https://supr.link/mv5aN
  
🔍託運行李:單一物品不超過500ml;依據法規限制,非放射性物質之醫療用品、梳妝用品和分類… 更多 2.2 類危險物品且無次要危險性之噴劑,每人可攜帶不超過2公升。建議使用原包裝並保留瓶身標籤以利辨識。
【旅客及組員可攜帶或託運上機之危險物品】第17項>>https://supr.link/EDxIy
  
⭕酒精棉片、酒精濕紙巾可以攜帶上機及託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