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不論晴天還是雨天,天麟與志工團隊依然堅持在最具有人情味的市場,親自送上與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聯名的「凡事興盛」春聯。這一星期以來,我們跑過了哈瑪星市場、三和市場、仁德市場、新興南華市場、三民市場,發送了將近6000個春聯。 選戰來到最後13天,天麟與志工團隊兵分多路,希望能把祝福的心意傳給大家。除了勤走基層,徒步掃街之外,團隊還為我安排自行車掃街、車隊掃街,儘量把握時間深入每一個基層,爭取每一分鐘與您相遇的機會。 也要特別感謝志工朋友與後援會幹部的熱烈參與,火熱的加油聲讓人忘了天氣的寒冷,今年的春聯也很搶手,「凡事興盛」是天麟對大家的祝福,下週依然有市場發送春聯行程,請大家密切鎖定天麟臉書。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開始有愈來愈多人跟我分享他們旅居海外或留學的親友買好機票要回來投票。真是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