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違反公路法客運業者,兩個月內公布上網!」
 
中秋節前夕,我針對客運業者「左手領高額補助,右手繳零頭罰單」的亂象,質詢蘇貞昌院長。
 
今天上午,我和立法委員 陳椒華提出兩個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在兩個月內,公布違反公路法及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之違法名單,也要求公路總局針對屢屢違法的業者,研議修訂補助辦法,建立調整、刪除補助金額的機制。
 
感謝 陳歐珀 、洪孟楷委員的簽署和交通委員會委員的支持,讓臨時提案順利通過。
 
針對屢屢違法的客運業者,我們不會輕輕放下,一定要給客運駕駛合理的勞動條件,一定要給乘客和用路人,一條安全舒適的道路。
圖片
留言
  • 邱顯智
    另一個提案在這邊:要求公路總局針對屢屢違法的業者,研議修訂補助辦法,建立調整、刪除補助金額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