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自當選立法委員後每天都兢兢業業不敢鬆懈,不管在地方還是立法院都努力打拼,就是不想辜負鄉親們的期待。今後國書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也希望大家能給我繼續服務的機會。距離總統和立委大選只剩下100天,在此跟大家分享【100】對於我的特殊意義。
 
我所念過的學校台中一中已成立百年,而中興大學也在今年迎接百周年,這兩所學校都擁有悠久的歷史及自由的學風,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造就了國書獨立且不受框架限制的思考能力。因為有自由學風讓國書在過去也參與了野百合學運,也成為國書接觸政治的契機。
 
接下來的100天,國書會拿出超過100分的幹勁繼續拚,為大家的福祉繼續努力。
  #破百無畏
#加值國會
#民進黨青年部
#繼續拚
圖片
留言
  • 陳雅欣
    祝委員高票當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