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推薦課程】Karaoke華語教學輕鬆製作 加拿大多倫多市方舟中文學校創辦人兼校長蔡素娥在台灣華語社與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會長王月娥安排下,日前分別至中華廣教學校和波士頓僑教中心分享華語教材教法數位教學。她結合台灣與海外教學方式,提供許多教學資源,向本地教師介紹數位教學模型與華語教學技巧。蔡素娥指出,現代科技不但增加學生學習的興趣,也提升教學的層面與範圍。電腦化與網路技術使教學不再受地點限制,教學平台可互動延伸。數位教學搭配卡通及動畫學華語,讓中文教學更優質化。 現在就趕緊來看一看蔡校長的線上課程吧!
http://www.huayuworld.org/class/vplay.php?courseid=89&channelId=47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全球華文網─全球線上課程專區

Karaoke華語教學輕鬆製作-蔡素娥老師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