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經濟部長的粉絲專業也報導了小安心粉絲團的『安全商品隨堂考 好康禮券來報到』的活動唷~還沒加入的粉絲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呢~還有九天活動就結束囉!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買東西要如何才能「買的安心,用的放心」?要認清商品上附貼的「商品安全標章」,但您知道嗎?那些商品有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檢驗合格呢? 市售商品眾多,那些是強制列為檢驗項目?為增加民眾對安全商品的認識,本部標檢局台南分局在臉書建置粉絲專頁「小安心」,並舉辦「安全商品隨堂考 好康禮券來報到」活動,只要在粉絲專頁上按個「讚」成為粉絲,就可以參加隨堂測驗及抽獎,活動從8月6日起至8月19日截止,獎品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標檢局「小安心」粉絲專頁查詢: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smi.tainan 圖為本部標檢局舉辦「安全商品隨堂考 好康禮券來報到」活動,請踴躍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