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胞卡 台灣行🎁】得獎名單 🎉 大家今天過得好嗎? 🥰
看到粉絲們分享的踩點照片📸,原來僑胞卡的🛍特約商店有那麼多地方,期待粉絲繼續解鎖新地點和小編分享❤️
話不多說馬上點開照片看看這次的踩點幸運兒
也歡迎tag朋友,提醒他們來領獎喔🎁 僑委會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沒抽到的粉絲也不要氣餒,我們下次活動一定更精彩!🤟 🚦中獎者請於臺北時間108年11月27日12:00前私訊小編完成領獎資料回覆,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更多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者須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僑務委員會OCAC粉絲團,告知「正確的收件電子信箱、姓名、手機號碼、收件地址」,逾期將取消資格。
3、主辦單位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掛號寄送票券或以簡訊、電子郵件方式傳送電子票卷,內含兌換序號及網址。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本會保留得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6、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