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斜坡上的「PU」藝市集是什麼?🧐
經過斜坡上的小編說明就有點懂了~簡單的說它是原民生活中的種種,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現囉。
很自在、很創意、很隨性、很靦腆、很獨特、很友善、很high-five的啦!🖐🖐
所以~所以~想要來斜坡上當大老闆嗎?把握最後招募報名期限到10月11日截止喔!
分享 斜坡上的藝術節
2019斜坡上的藝術節|斜坡上的「PU」藝市集-市集招募 截止日倒數中,只到10月11日!<br> 請各位大老闆們把握時間一下喔! -- 🔸什麼是「PU」藝市集? 『在排灣族的語言中,「pu」為「擁有、具有」的意思,「PU」藝市集邀請從斜坡上生活概念為出發,連結人與人、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關係,邀請pu-lima「有手作能力」、Pu-qulu… 更多 「有創意設計」、Pu-varung「有人文關懷」的個人及工作室進駐,透過藝攤發揮巧思布置,並強調教育、服務、學習的理念,結合藝術、音樂、文化,與現場民眾互動,編織出斜坡上富多元且有品味的生活。』<br> . 我們需要「食藝」「創藝」「玩藝」攤位,共計100攤!詳情請見簡章說明。😎 --------注意事項--------<br> .<br>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11日(五)下午5點截止,逾期恕不受理。<br> 📢採網路報名或是e-mail報名方式。<br> 📢簡章請先下載並好好詳讀後再報名。 👉 招商簡章 👈<br> https://ppt.cc/fG0X1x 👉 報名 👈<br> ✅方法一:線上填單<br> https://ppt.cc/fLMtRx ✅方法二:下載簡章填妥【攤位申請表】、【切結書】,掃描並 e-<br> mail 至報名信箱(e-mail):harlay.music@gmail.com . #資料不完備者將通知限期補件未於期限內完成補件視同放棄。<br> #審查結果將於108年10月15日星期二公告。 .<br> 👉相關洽詢窗口:賴小姐/ 電話 0919-035340 .<br> 設攤日期:108年11月1日(五)至11月3日(日)止,共計3天。<br> 設攤地點: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