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聽陳時中逆時鐘倒轉邏輯的胡言亂語會讓人氣到血壓飆高,他曾說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可以提升國際地位,現在他硬拗「台灣犧牲食安為了提升國際地位」是倒果為因,他說台灣開放代表信守承諾,台灣國際地位才可以提升,這個論述是明顯的錯誤荒謬,這中間他完全跳過犧牲食安的問題。為了拚有毒萊豬進口,不停上火線說謊,他說過去8年國際沒有人因萊劑出問題,愈來愈多證明萊劑是安全的。如果這話成立,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邊境源頭管理,既然萊劑都是安全的話,為什麼要煩勞攤商小販標示清楚否則重罰?為什麼全世界160個國家禁用萊劑?為什麼歐盟和中國大陸等國家都禁止萊劑美豬進口?如果萊豬沒有毒,為什麼陳時中說要帶頭吃三個月又用三高的理由龜縮?
陳時中濫用台灣民眾因為防疫有成對他的信用,出賣台灣人的健康,表面上很有擔當的為政策辯護,卻是昨是今非雙重標準,這個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會貽害萬年,他的良知完全不受控告他配合蔡英文政策-犧牲國人健康換取政治利益。2017年的時候,陳時中親口說台灣對美豬的標準比國際還嚴格,捍衛不成絕不戀棧,賭上烏紗帽也在所不惜,現在違反承諾不下台,還繼續誤導國人,完全否定學者專家對萊劑傷害人體的專業意見。聽陳時中說「瘦肉精確實不好,但是萊克多巴胺相對是好的」、「以前限制30個月以下美牛,但那些牛都長大了,現在可以變成開放30個月齡以上的牛隻。」聽陳時中講這些沒有專業的話,還口口聲聲談科學證據,陳時中可不可以不要再說肖話凌虐國人?
圖片
留言
  • Fred Lien
    守住covid 19, 卻守不住全民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