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客家文化發展基金」的設立,事關傳承客家文化與創新客家產業,在客委會自己提出的<客家文化發展基金設立計畫書>中,明確指出「其內容兼具投資客庄地方創生事業,『實非固有公務預算規模可支應』,爰提出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基金設置計畫」。如今,卻簡單用「無急迫性」幾個字,便撤回該基金設立的申請,這豈不是自打嘴巴嗎?… 更多 志揚當初的堅持,最終在106年客家基本法修正時,將基金設立納入第18條,而且要求客委會向行政院積極爭取設立基金並編列預算。但政府卻讓該基金的預算從107年起連年掛零,志揚於108年5月更在立院領銜提案,要求明年確實編列客家文化發展基金預算,並請行政院予以尊重,不再推卸責任。 發展客家文化,不是口號,需要落實。如今客委會主動撤回基金設立申請,如此漠視客家鄉親的權益!志揚於此嚴正抗議!
超連結 HAKKA.GOV.TW

本會主動撤回「成立客家文化發展基金」申請

  根據報載,立法委員吳志揚今(19)日怒批「擔憂客家文化發展基金預算四度掛零中央無理推拖」一事,本會鄭重說明,為傳承客家文化與創新客家產業,前提出「客家文化發展基金」設置計畫,以每年編列基金預算3億元之規....
留言
  • 王騰毅
    揚揚,男生,好看!(客家話,怎麼說?!)(只會說-細妹,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