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再一次,在在地里長、助理團隊及後援會幹部陪同下,我們挨家逐戶拜訪,每次一走至少就是7公里、10公里,為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政黨票及我自己,努力拉票! 接下來即便無法徒步掃街,我們也將用路跑、腳踏車或車隊,把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與苓雅區,172個里,盡可能多一次拜票!… 更多 由於選區幅員大,我們成立了10個地區後援會。12月7日萬人總部成立大會後,我陸續安排拜訪各後援會向幹部加油打氣,並交付全力衝刺的任務。目前已完成中鼓山、鹽埕、東苓雅、內惟、瑞豐、新興、哈瑪星與前金座談,後續將持續走訪凹子底及西苓雅後援會。 基層反應熱烈!輔選幹部士氣高昂!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擔心選情,我們把僅剩的時間,全然投入,誓要在小英總統高雄衝百萬票的宏偉目標上,做最強的後盾! 明天9點40分,甫成立的「3+14青年議員全國助選團」選定三和市場作為首發場,陪我前進市場發送與總統聯名的「凡事興盛」春聯,歡迎大家一起來! 好不好,不要再為選情煩惱,拚就對了! 懇請大家,全力支持,我們將在31日重返立法院,務必通過保護台灣國家安全的《反滲透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