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小編在現場已大哭,生長在有恰恰的年代很幸福,我們的青春住了你,謝謝你!
#彭政閔 彭政閔後援會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 #恰恰 #火星恰 #23號 #退休 #YahooVoice
超連結 TW.YOUCARD.YAHOO.COM

彭政閔「中職先生」永遠的23號929引退賽!恰恰黃衫軍傳奇全記錄 | Yahoo懶人卡

今(29)日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球員生涯引退賽,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在中職球場拚鬥19年的「恰恰」,創下眾多紀錄,一起回顧彭政閔的棒球傳奇。
留言
  • Chen Mami
    雖然我不是兄弟象迷,但恰恰真的很棒,今天在現場,有歡樂也有悲傷,但恰恰永遠會留在大家的心中,然後,要聽辜老板的話嗎?不要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