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放言】 還是可以看到當韓國瑜市政被質疑時,藍營支持者就拿陳菊來救援的操作,甚至誤植資料、照片等抹黑又重出江湖,逼得陳菊採取法律行動才有所收斂... #選舉 #煽動 #抹黑 #柯文哲 #陳菊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柯批菊搶珊為那樁?開始搶藍票 - Yahoo奇摩新聞

柯文哲市長上禮拜全家出動,還有乾妹妹前立委黃文玲,以及建商名人虧雞府來爹林義豐,一起到中選會演出一個「再給我兩分鐘」大戲,到底當天柯文哲是不是真的要領表,本人、身分證、100萬支票都到了,真相如何就是沒人...
留言
  • Chin Chin Chen
    小英執政三年有成,改善長期積弊、施政成果有感、年金改革、經濟結構、社會安全、國家安全,都開始有了成績。現在的台灣,外資看… 更多好、台商回流,今年的投資大爆發,也讓我們在美中貿易戰,以及全球經貿急遽變動的此刻,第二季的經濟成長率,繳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的成績單。
    #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連任&國會席次過半
    #台灣要做世界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