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問與答
🙋‍♂️有新創技術跟想法但缺乏實際規劃經驗的研究生阿奇問:
「除了創業課程,還有什麼其他提供給學生的資源?」 👩‍🏫小編說明書:
針對大專院校學生,政府有特別設立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獲選團隊除了有獎金,還可以獲得第一階段六個月及第二階段一年的培育輔導,讓尚未成熟的創業點子經由專業師資指導得以實現。另外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更多,規劃了創業核心課程並邀請業界講師經驗傳承,幫助團隊與市場接軌,還能透過投資交易媒合會吸引創投獲得創業第一桶金。還有 #大專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協助學生於在校期間進行創業培訓並組成校園創業團隊,藉由創業管理學習及募資實際演練,修正創新構想並養成問題解決的能力,成為有實力的青年創業家💪 現在許多學校也有成立 #創新育成中心,開辦創業學程、整合校友資源、設立輔導機制,讓創業這條路走起來一點也不孤單。除了校內,業界也有許多精彩的創業系列活動可以參加,像 #StartupWeekend 、 #WorkFace 等,說不定還可以遇見與你志同道合的創業夥伴! 2020年許多計畫申請都開跑囉! 錯過又要等明年? 安捏毋湯!
快到 #新創圓夢網 查看更多資訊或者撥打 #創業諮詢服務專線 ☎️0800-58916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