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生活中的木材哪裡來的呢?】
  為了保護原始森林,許多生活中使用的木材都是來自「人工林」。這些人工林是從一粒粒小種子、一株株小樹苗,經由種樹職人們小心呵護長大,最後再伐採下來,變成生活中的桌倚、門窗、傢具、紙張等,而伐木後的空地,則重新種植樹木,開啟一次次的永續循環!
  最近大家若是來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記得到舊檢車庫的位置走走,有許多樹木與臺灣自產國產木材的有趣訊息喔!
  而想知道更多木材使用與森林經營的相關訊息,也可以搜尋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木要這樣玩」!有更豐富的活動訊息等著你 木要這樣玩活動訊息:https://ppt.cc/fxZWgx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木要這樣玩
#臺灣國產材
#人工林經營
#木材資源永續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