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財政部LINE@上線啦!!!
#馬卡龍女孩在LINE等大家嗎
#啦啦虎邀請粉絲們加入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財政部LINE@正式上線啦‼️好友獨享免費送杯套🌍 才不想要被你排擠!<br> 正在努力追上你們!<br> 不行忘記加我好友! 隨時收到民生實用資訊,即時獲得正確相關訊息,<br> 掌握生活更便利,這個小助手我當定!🤓 #先敞開自家大門才能LINE進民心… 更多<br> #民生資訊超實用讓我成為你好友<br> ---<br> /如何和財政部LINE在一起/ ►用手機/平板點選:https://line.me/R/ti/p/%40cbp0868e<br> ►直接在LINE中搜尋帳號:@mof.gov.tw<br> ---<br> /如何獲得手繪環保杯套/ 💓前300名LINE@好友:完成下列指令即可免費獲得 ►按讚粉專<br> ►按讚本篇貼文 💓名額滿後LINE@好友:完成下列指令參加抽獎(50名) ►按讚粉專<br> ►按讚本篇貼文<br> ►上傳「加財政部LINE@好友歡迎訊息」的截圖畫面<br> ---<br> 🏁活動時間:108年2月27日中午12時─108年3月4日晚上12時<br> 🏁活動截止後將於108年3月8日公布中獎名單<br> 🏁三款杯套將於3月底前寄送完畢(款式隨機贈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