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身為總統,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貪汙肥了自家人,固然讓人不恥,但是錯誤的政策貽害是千年萬代、子子孫孫。蔡政府罔顧公投結果,執意廢核家園的政策,只好增加火力發電機組,大量燃煤燒碳的結果就是肺癌變成新的國病,台灣每57分鐘就有1人因為肺癌死亡,是所有癌症死亡率最高的,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一級致癌物-戲懸浮微粒PM2.5是造成肺癌的重要因素。… 更多 現在要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豬牛,造成民眾恐慌,陳時中指責堅持零檢出的人不要為小事扯台灣後腿,掛保證吃一輩子都沒有問題,還要帶頭吃,後來又說他有三高,講要帶頭吃是不得已的。原來為著宣導大家吃有萊劑美豬是演戲,真的要他吃,他也不敢入戲,只能要求標示產地。最後經濟最弱勢的人會吃下那些便宜含瘦肉精的美豬,還有不知情的民眾也會冤枉的吃下。陽明大學副校長康照洲舉例,標示台豬的絞肉中混雜萊劑美豬,技術上根本無法分離、釐清絞肉,多少專家學者一再呼籲,我們的人力、物力、邊境管理根本不可能完全落實管理,口罩國家隊廠商以陸製口罩混充就是最好的例子。三總內分泌及新陳代謝科主任祝年豐表示,萊劑美豬還是不要吃最好,標示若無法落實,他預言將來心血管疾病患者會增加。 這就是錯誤的政策全民必須承受的惡果,政府不以民眾福祉健康為念,每天必吃的肉品,大家變成惶惶不可終日,隨時要查肉品產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到不肖廠商混搭萊劑的加工品,政府為什麼讓人民變成待宰的羔羊一般沒有尊嚴。
圖片
留言
  • 徐素瓊
    有了817加持蔡英文更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