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拚經濟 上緊發條 今天一大早上工,當然不會睡到中午。蘇貞昌院長到高雄視察前鎮漁港,我則跟經濟部長沈榮津、政委龔明鑫、政委吳政忠及科技部開會討論如何鼓勵關鍵產業提升前瞻技術,帶動產業群聚效益。
並協助國內產業上下游發展,產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系統應用與創新服務解決方案。
.
✅向大家報告好消息:… 更多
橋頭科學園區繼10月14日國發會審議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內政部也在今天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的都市計畫審議!讓計劃往前邁進一大步。
政府會繼續加緊腳步,在110年底讓廠商可以進場選地建廠。橋頭科學園區將連結路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串連產官學資源,成為南台灣最重要的高科技走廊。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經濟部已經核准Google260億台幣與丹麥商沃旭120億台幣的增資案。
國際大廠看好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也將達到2.46%,重返亞洲四小龍之首。
.
橋頭科學園區都市計畫 內政部都委會審定通過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1910290122.aspx
圖片
留言
  • 張小美
    期待橋頭科學園區點亮南台灣👍👍👍